back有问必答nav

倒车镜小镜子最佳位置在哪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般是贴在后视镜的外侧,由于小圆镜很小,基本上不影响后视镜的视野:

1、后视镜是保证行车安全、增加驾驶员视角、超车换道的理想辅助产品;

2、小圆镜也是理想的倒车辅助工具,一般安装在左右后视镜外侧位置;

3、在安装小圆镜车后视镜时,驾驶员可以看到车身侧面的情况,以及后轮的情况,这也是最大限度地利用小圆镜后视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后视镜外侧下沿,如果小圆镜角度可调,可以将小圆镜方向向下,这样一来,后视镜可以看到后方,小圆镜则可以看到后轮部分,适合窄路及倒车时观察后轮状态,且贴在外侧不影响本身后视镜的视野。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是左后视镜,一般的安装位置在外侧,因为国内在马路边停车一般都是停在右侧,左后视镜在停车时用的很少,所以左后视镜主要是最大程度的减少后视镜的盲区,还可以看到后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