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垫脚垫卡子怎么安装的

解答(3)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脚垫的卡子用法:

1、首先铺地板胶后将地板胶打孔露出固定卡子,再将脚垫固定在卡子处;

2、然后铺地板胶前将卡子上盖卸下,铺好后在卡子下座处打孔将地板胶固定在卡子上盖下方;

3、铺地板胶后将原车地毯上的脚垫固定卡子遮盖,脚垫无法固定在卡子上。由于驾驶车辆时操作踏板需要,脚垫会跟随脚部动作前后窜动从而影响踏板工作行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脚垫上有对应的孔,尺寸与地板上的突起对应,一个凸,一个凹。 汽车脚垫是集吸水、吸尘、去污、隔音、保护主机毯五大主要功能为一体的一种环保汽车内饰零部件。汽车脚垫属于内部装饰品,保护车里车外的洁净,起到美观舒适点缀的作用。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脚垫上有对应的孔,尺寸与地板上的突起对应即可,汽车脚垫还是专车专用全包围的比较好,安全不走位。 全包围脚垫一般都是皮革材质,耐磨耐脏,具有真皮质感,美观时尚; 全包围皮革+丝圈的更好,在全包围脚垫的基础上加了一张丝圈垫子,丝圈材质柔软舒服,可以缓解驾驶疲劳,还有吸污藏污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