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垫全包好还是包门槛好

解答(3)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坐垫个人觉得全包会比较好:

1、专用的是全包座套:一般是根据车型定做的,完全和车型相匹配,使用效果比较好;

2、通用的指座垫:安装简单,和车型不能完全匹配,使用效果不是很好;

3、现在座垫一般都用专车定做的,专用的安装效果比较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现在汽车座套品牌比较多,可以参照最新搜索引擎调查报告;

4、汽车座套品牌排行榜:斯诺特、威威、雅安、小提琴、迪士尼、郑伯祥、嘉华、鑫淼、神州、众通。选择适合自己的座垫颜色款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包的好。全包如果不是专车专用的,可能会卡刹车油门。脏东西藏在缝里也不好清洗。现在欧美都是不包门槛的,用那些全TPE材质的,脚感好也健康。购买汽车脚垫最先要确定买什么材质,目前市场上最常见的脚垫材质有塑料,丝圈、皮革等。每种材质都有自己的优缺点,主流购买以皮革/丝圈为主。脚垫分为单片的和全包的。全包脚垫分为包不包门槛的。购买汽车脚垫要看清楚覆盖范围,但要注意不是包的越多越好。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看材质,如果是真皮座椅半包,如果是布座椅就全包。看车型,要是车辆自带侧面安全气囊的,建议别包座套。如没有建议全包类型的,外观统一,不易变形,还方便打理。挑选汽车坐垫,最重要的就是舒适度的把握,其中有健康气囊(非汽车健康气囊是一种腰背部充气的支撑部件)的为最佳,这种材质的坐垫的健康气囊会根据您的身形自动调整位置,为车主提供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让车主摆脱因驾车带来的腰酸背痛的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