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气罐多少钱一个

解答(3)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气罐一般是5000元一个:

1、天然气汽车是以油改天然气为燃料的一种气体燃料汽车。天然气甲烷含量一般在90%以上,是一种很好的汽车发动机燃料;

2、郑州市2012年开始推广应用的是可分别燃用压缩天然气或汽油压缩天然气—汽油两用燃料汽车,简称CNG汽车, 今后还将大力推广应用单燃料天然气汽车。车用压缩天然气的压力一般在20MPa左右;

3、可将天然气,经过脱水、脱硫净化处理后,经多级加压制得。其使用时的状态为气体。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加装的话,费用两千五左右。汽车天燃气罐拆下来里面还有一定量的天燃气。这罐子放在家里或其它地方,遇到高温、碰撞有可能会燃烧或爆炸。它的密封垫老化漏气或被小孩玩耍或人为误打开,跑出的气体就会使室内的氧气减少人就会窒息。这时如开煤气灶、吸烟、开灯等产生火花就会燃烧爆炸。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在正规的厂里面去改,在5000-8000左右,减压阀不一样,气瓶是3年一审,好像是10年更换。- - QQ就别改了把,本来就0.8的排量,发动机就跑不动,换了气罐,动力更不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