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机动车违章查询怎么查

解答(3)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机动车违章查询方法:

1、可以到各市各区县交通大队的办公大厅,通过触摸查询终端进行查询;

2、登陆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对外服务网站,找到车辆违章查询,输入车牌号和车辆发动机号,点击查询就可以了;

3、也可以拨打声讯电话进行查询,不过前提是你有当地交通局的热线电话;

4、也可以使用手机软件进行查询,比如登录交管12123进行查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在搜索引擎输入你驾照所在的省份加上“车管所”三个字,进行搜索,就可以进入官网的服务大厅,找到驾驶人信息查询,输入省份证号和驾照上的挡案编号,就可以进行查询了。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违章查询网上就有驾照违章查询系统,只需要输入驾驶人的身份证号和挡案号,就能进行驾照扣分信息的查询了。违章通常是指交通违章,即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或行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交通管理及影响交通路况的行为。另外,违章也可指违反常规章法处理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