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特福克斯打不着火显示泊车辅助故障

解答(3)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特福克斯打不着火显示泊车辅助故障的原因如下:

1、当汽车的泊车辅助系统发生了故障需要到汽车4S店进行检测以及维修等操作;

2、汽车的泊车辅助系统是帮助汽车进行车位停车的一个辅助系统,可以帮助车主进行停车等操作,如果泊车辅助系统发生了故障,可能导致汽车的停车位置发生偏移,造成车辆的刮碰或者对车辆造成其他的损失;

3、所以当汽车的泊车辅助系统发生故障的时候,需要及时到车辆维修中心进行维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应该是变速箱模块坏了。 一般来说这种情况是变速箱模块出现问题,会到4S店更换模块解决,还有4S会先叫你更换电瓶,如果你的电瓶好的不用换,提醒一下拖车可以保险公司免费50公里。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您的车出现的是无法启动。店里遇到的情况比较多。去4S店让技师检查下。新福克斯比较多。多半是变速器模块故障。建议检查有故障码是TCM通讯丢失,就可以更换变速器模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