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锐宝xl请检修泊车辅助是什么意思

解答(3)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请检修泊车辅助”的意思是:表示你的倒车系统出现了问题,需要检修:

1、当汽车的泊车辅助系统发生了故障需要及时到汽车4S店进行检测以及维修;

2、汽车的泊车辅助系统是帮助汽车进行车位停车定位的一个辅助系统,是一个可以帮助车主进行停车等操作,如果泊车辅助系统发生了故障,可能会导致汽车的停车位置发生一定量的偏移,有可能造成车辆的刮碰或者对车辆造成其他的损失;

3、所以当汽车提示泊车辅助系统发生故障的时候,需要及时到车辆维修中心进行维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的泊车辅助系统是帮助汽车进行车位停车定位的一个辅助系统,是一个可以帮助车主进行停车等操作,如果泊车辅助系统发生了故障,可能会导致汽车的停车位置发生一定量的偏移,有可能造成车辆的刮碰或者对车辆造成其他的损失。所以当汽车提示泊车辅助系统发生故障的时候,需要及时到车辆维修中心进行维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表示你的倒车系统出现了问题,需要检修。如果可以,直接做个实验,挂R挡后,找个人帮忙分别靠近4个探头,看有没有哪个探头不报警,如果检测不到,建议送去店里检修,否则停车的时候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