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泊车辅助关闭在哪打开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泊车辅助关闭方法:

1、自动停车系统也称为停车辅助系统,虽然“自动泊车”不是什么新闻,但也属于先进技术;

2、当需要停泊操作时,驾驶员只需按下中控台上的泊车辅助控制按钮即可使系统工作;

3、当泊车辅助系统工作时,驾驶员无需转动方向盘,自动控制系统可以控制车辆的整个转向过程,如果驾驶员需要控制车辆,只需转动方向盘,停车系统就会自动退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泊车辅助功能在行驶中是自动关闭的,泊车辅助功能系统也是可以重新打开的,自动关闭的,如果想开启的话,按一下泊车辅助的开关就可以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只需要按下泊车辅助系统按钮即可开启,自动泊车找到合适泊车位后,先操作挡位至倒挡(P挡),系统会提示驾驶者是否启动自动泊车系统,确认启动后,手离开方向盘,方向盘会自动转动,调整汽车泊车方向,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以及刹车掌控车速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