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点烟器插座怎么接线

解答(3)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点烟器插座接线方法:

1、注意点烟器的接口。有些点烟器插座的接出口是USB,有些是直接分出2--3个点烟器,有些是家用电插座。因此在选择点烟器插座产品时,要注意接口的类型;

2、其次是根据自身的使用需求,选择多孔插座。有些点烟器插座是双孔,有些是三孔,有些甚至是四孔;

3、车主选择多孔的点烟器插座,要根据自己使用汽车电器的习惯,并不是孔越多就越方便;

4、接孔越多,使用时发热量会越大,增加行车安全隐患。选择合适接孔数量的点烟器插座才是正确的使用方法。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付级搭铁,正级要接在点火钥匙开至ACC的线路上,用试灯测一下就找到这根线了,此线在方向柱处。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点烟器,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西。但是我们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这种点烟器又叫做雪茄头。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所有车型点烟器都是长通的,就是说从电瓶取电的,即使关了钥匙门也能使用,所以应从电瓶接线并加保险丝,以免电流过大造成故障,汽配城有卖成套的,安装到车上预留空上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