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点烟器插座功率多少

解答(3)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点烟器插座功率:

1、汽车点烟插座的线路在汽车电路上是直接和电瓶电路相通的,他的最大输出功率就是你的车载蓄电池最大输出功率;

2、一般的轿车蓄电池规格是12V 电压  1315A 电流 他的点烟器插座的输出功率则是156瓦到180瓦之间;

3、高挡轿车,大型货柜车的的点烟器插孔多是12V,但是有个别早期的货柜车和现在生产的比较特殊的高挡轿车,他们的点烟器插孔是24V的;

4、它的输出功率就是312瓦到360瓦之间。超大功率车子点烟器插座推荐-最大功率15A自带保险装置,可以满足当前任意大功率车载电器的需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点烟器插口能够输出最大功率不会超过150W。由于汽车启动后的电压一般为14V左右,根据P=UI,我们只需要知道点烟器口的最大电流即可。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点烟器的输出电流的大小要看用电设备的功率了,如果插功率大设备,电流就大,功率小的,电流就小。如果需要知道点烟器接口最大的输出电流,有一个简单的方法,看保险盒上点烟器保险的大小,如果是5安的保险,点烟器插口所用电器电流就一定要小于5安,如果过大就会引起烧毁保险或者线路的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