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点烟器坏了行车记录仪从哪里接电

解答(3)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点烟器坏了行车记录仪从电池上接电就可以了:

1、汽车点烟插座的线路在汽车电路上是直接和电瓶电路相通的,他的最大输出功率就是你的车载蓄电池最大输出功率;

2、一般的轿车蓄电池规格是12V 电压  1315A 电流 他的点烟器插座的输出功率则是156瓦到180瓦之间;

3、高挡轿车,大型货柜车的的点烟器插孔多是12V,但是有个别早期的货柜车和现在生产的比较特殊的高挡轿车,他们的点烟器插孔是24V的;

4、它的输出功率就是312瓦到360瓦之间。超大功率车子点烟器插座推荐-最大功率15A自带保险装置,可以满足当前任意大功率车载电器的需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行车记录仪的插头是插点烟器的,坏了,可以更换成其它的。但是要记住一点:最终还是得从点烟器取电。也就是说,只不过是加了一个中间环节而已。除非你肯花大力气,直接从电瓶引出电源线。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记录仪是5V电压,点烟器是12V电压,如果记录仪插头内部没有电压转换电路,那么插上去肯定要烧坏的。建议先看看记录仪说明书,是否插口可以直接用12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