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解放j6p点烟器怎么拿出来

解答(3)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解放j6p点烟器按两下拿出来:

1、将车充的底端直插到点烟器的底部就能使用。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点烟器内有两片弹簧片来固定点烟头,所以在车充插入点烟器的时候不能逆着弹簧插入,这样会损坏点烟器以及车充。使用的时候从弹簧片旁边的轨道插入就好了;

2、当车充跟点烟器接触成功之后,车充上的就会有提示。有的车充是用LED灯作为提示装置,而有些就会使用环形光圈作为提示;

3、接上USB数据线就可为手机、平板等电子产品供电充电。小贴士:在接上设备前,还要注意一下车充的输出电流哦,有些车充产品有可能是不支持平板的充电电流。但现在智能化的普及,车充也会配备自动电流调节功能,用户也不用担心太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由于车载充电器通过车内点烟器接口取电,所以,在使用前我们需将原车点烟器取下,随后将车载充电器插入点烟器接口(当听到“哒”的声响,便说明车载充电器已经安装到位)按一下就可以拔出来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直接拔出来就可以了,拔不出来按两下,车载充电器跟常用的充电器的区别在于插头——车载充电器的插头是点烟器式,在车上找到点烟器(一般在驾驶室和行李箱各一个),插进插头(要一插到底,听到咔嚓声就行了),然后将另一头接上你要充电的手机或其它数码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