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凌渡点烟器怎么拔出来

解答(3)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凌渡这车点烟器按两下就可以了:

1、外观是选择这款的主要原因,设计运动好看,时尚潮流,远远看像是趴在地上。内饰除了那些硬塑料材质略微有点好,其它地方都不错门板上有皮包裹,软性材质,硬塑料主要 是中控面板以及腿部靠着的地方,不过自己买了全包围脚垫,现在也碰不到了,让人觉得挡次一下就上来了;

2、大的中控屏,看着就舒服,不会感觉太寒酸,自带导航系统,手机互联,不用车内自带导航可以连接手机导航投射到中控屏,比自带的导航好用。至于音箱上我感觉去掉了老款的丹拿音响系统,换成了不知道啥牌子的,感觉太不厚道了,但是总体来说,音质也还可以接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

3、过滤干脆,没有多余的弹跳,因为悬架比较硬,所以快速通过时感觉不舒服噪音控制:低速下噪音基本没有,100以上主要是路面噪音了,发动机个人感觉控制的很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凌渡采用了真皮打孔座椅设计,并且配备了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同时腿部和腰部两侧的包裹性也不错,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位置后,凌渡的头部及腿部的空间表现也符合该级别应有的水准,直接按两下就出来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窗防夹手功能同样在新车上得到保留,在车窗玻璃上升过程中,如果遇到阻力,它会自动下降防止夹手等,以防止夹伤人。凌渡配置的增加,带来的无疑是更高的性价比,直接拔出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