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探岳点烟器怎么拔出来

解答(3)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就这样垂直点烟器面板方向往外拔,有的卡的有些紧,需要用点劲,大多数充电头拔出来几斤的力量就可以拔出来了。 车载点烟器的操作步骤:

1、打开汽车电源,将点烟器插入汽车电源插座,并按下锁住;

2、当点烟器温度达到时会自动弹出,或等待5-8秒电热丝就可以变红;

3、也可以手动拉出,点燃烟后,将点烟器放回电源插座位置就可以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来回多按几次。正常是弹出来以后就可以拿下来。 如果不可以可能是机械老化的原因,是汽车的小毛玻 建议冷车后再拔,不用放在心上,许多车年龄大了以后小毛病层出不穷。 在通电的情况下,过一会达到温度(里边的加热盘烧红)它就自己弹出来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按两下就可以了,点烟器头的话直接拿下来就好了。车载点烟器的电源电压为12伏,有单独的保险,使用时要尽量的垂直拔出,切勿左右晃动,这样会烧毁保险,甚至是电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