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克斯点烟器保险丝在哪

解答(3)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克斯点烟器保险丝在驾驶座左侧的一个挡板里:

1、用点烟器充电不要超负荷;一般点烟器电路承载的最大功率是120W,如果你使用的电器功率超过120W,或连接的设备过多,就会存在电路超负荷过载的风险,而且很容易引发保险丝烧断、电器设备损毁,甚至损坏汽车电路;

2、避免使用质量不过关的车载产品;

3、点烟器插口裸露在外容易短路;点烟器插孔要避免长时间裸露在外,否则很容易因为异物的进入导致使它出现接触不良、失效或短路等情况;

4、避免熄火时使用车载电器。因为熄火再用车载电器的话,汽车的蓄电池电量会被过度消耗,很可能出现车辆启动困难的情况,这也会减少蓄电池的使用寿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福克斯点烟器保险丝在副驾驶的手套箱下边,有个小的盖板,拆开后就可以看到保险盒 。点烟器: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点烟器,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西。但是我们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这种点烟器又叫做雪茄头。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刚才找来说明书看了一下,原来点烟器的保险丝在辅驾位手套箱的“中央保险丝盒”里(要卸下两根螺丝,详见《车主手册》P111页至P114页),而且福克斯配有后备保险丝60多种,后备保险丝就在车头左边的辅助保险丝盒里面,长安其实也想得挺周到螺丝不用螺丝刀卸的,用手卸就可以了,属于易卸螺丝,拉开保险丝盒,在车头的辅保险丝盒的盖子里找到对应的20A保险丝换上就搞点了,熟手的话前后只需要5分钟至于其他的那些保险丝都是车上以后备用更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