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骏510点烟器怎么用

解答(3)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个宝骏510点烟器的用法如下:

1、点烟器位于仪表板中部下方。要使用时:先将点火开关拧到ACC(电气附件)或ON(接通)位置,再将点烟器推入到底。当点烟器已准备好使用时会自动弹出;

2、需要注意的是,过热的电压器会损坏加热元件和点烟器本身。加热时不要一直按住点烟器。这会造成点烟器过热。点烟器插口不能当作电源使用;

3、运行中的点烟器桶会变得很烫。不要触碰点烟器桶,不要让孩子操作或者玩点烟器。烫的金属会引起人身伤害和车辆或其它财产的损坏;

4、如果您在车辆内留下易燃易爆物,比如,夏天在车内留有一次性打火机,由于车内温度升高会发生爆炸和引起火灾。请确保车内未留有易燃易爆物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点烟器这种吸烟室的固定式点烟器,使用其实很简单的,接通电源后,按下按键开关,待点烟孔点火后,就可以使用了,松开按键开关即可,点烟器自动停止工作。很方便,现在很多地方集中吸烟区都安装这类产品。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使用点烟器时,在启动开关处于“ACC”或“ON”位置的状态下(也就是通电没打火),将点烟器向里压进去然后放手。约15秒后,点烟器会发热到可供使用的程度而且自动弹回正常位置,就可取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