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速腾点烟器保险丝在哪

解答(3)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速腾点烟器保险丝在仪表盘旁边的:

1、如果是用来点烟的话,首先打开汽车电源,因为有些车必须通电后才可以使用点烟器;

2、然后把点烟器插入电源插座,并向下按住锁定;

3、点烟器开始加热,当点烟器电热丝温度达到后,会自动弹出。或等待5-8秒电热丝就能发红,不需要等到它自己弹出,也可以手动拔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都在正驾驶室那侧的仪表盘旁边,完全打开车门,把那边盖子抠下来就可以看见了,很多保险丝。如果保险丝的两个插脚,一个有电,一个没电,检查保险丝是否损坏;如果保险丝的两个插脚均没有电,检查该保险丝到SA保险之间的线路是否存在断路;建议去维修站检查。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方向盘下方的保险丝盒打开。用试灯检查保险丝。点烟器没有电,可以自己看一下。在电瓶附近有一个方盒子,打开盖子,里面全是保险,管那个地方的,标注得很清楚,看看电烟器保险丝还在不在,或者是不是断了。保险盒子附近没有的话,就是在副驾驶这一侧前面的挡板处,有个盒子,也是打开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