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天籁点烟器保险丝在哪

解答(3)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天籁这款车点烟器保险丝室内保险丝盒上:

1、车载充电器是指常规通过汽车电瓶(轿车12V, 卡车24V)供电的车载充电器,大量使用在各种便携式、手持式设备的锂电池充电领域;

2、诸如: 手机, PDA, GPS 等;车载充电器既要考虑锂电池充电的实际需求(恒压CV,恒流CC,过压保护OVP),又要兼顾车载电瓶的恶劣环境(瞬态尖峰电压,系统开关噪声干扰,EMI 等);

3、因此车充方案选取的电源管理IC 必须同时满足:耐高压,高效率,高可靠性,低频率(有利于EMI 的设计)的开关电源芯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天籁车保险丝在点燃气的保险盒内。 保险丝:保险丝(fuse)也被称为电流保险丝,IEC127标准将它定义为"熔断体(fuse-link)"。其主要是起过载保护作用。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点烟器保险丝在发动机前仓的,直接插上去就可以使用了,车载充电器是为了方便车主用车载车充电源随时随地为数码产品充电的配件。部分高端车载充电器一般包括2个USB接口,可同时为两台数码产品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