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捷达点烟器保险丝在哪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捷达点烟器的保险丝在辅驾位手套箱的中央保险丝盒里;

1、保险丝盒通用注塑材料有,塑料、尼龙、电木、PBT工程塑料。每种材质不同其耐高温程度不一;

2、在选用保险丝盒过程中,应考虑到所使用保险丝的电流大小,保险丝的尺寸要求,保险丝电流越大,那么在与保险丝盒配套的线材就要选用较大号的线材,不然会导致保险丝盒及线材发热,引起火灾;

3、选用保险丝盒主要看其大小,看防火等级能否达到要求及适合保险丝管大小和电流(A),大电流(15A以上称其为大电流)适合用6×30mm保险丝盒、中号插片保险丝盒,线材需要16AWG(1.5平方)以上。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捷达的点烟器保险丝在,方向盘下方的保险丝盒里的里的,直接更换就可以了,避免在点烟器上使用功率过高的电器:点烟器的最大承受功率是120W,超过这个数值容易造成点烟器超负荷,引发烧焦点烟器等各种危险,因此在使用外接设备时,一定要看清楚最大的功率,尽量小于120W使用。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斯柯达明锐点烟器的保险丝在车内保险丝盒里下面数第二排第二个,保险丝盒在左前门和仪表台之间,打开门会在仪表台侧边看到一个盖子,打开盖子就看到了,如果盖子打不开,就用一字起锹一下 用力点不要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