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首次保养凭证上面什么都没写

解答(3)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首次保养凭证上面什么都没写会这个是没有问题的,只要你开具的票凭证:

1、国家质检总局在今年1月15日公布的汽车三包政策中,规定了生产者、销售者和修理者的义务,对三包责任作出了明确的规定;

2、在政策中同时对三包责任的免除作出了规定,“在家用汽车产品包修期和三包有效期内,无有效发票和三包凭证的,dquo;这一条也与其他类型的三包产品一样,三包凭证是对产品享受三包政策的证明,所以购车经销商提供的三包凭证务必要妥善保管;

3、在三包规定实施之前购买的车辆(即10月1日前),不能按照三包规定的条款享受相应权利,所以建议消费者如果要想享受到三包规定的这种权益的保护的话,一定要在三包规定实施之后再去购买相应的车辆,这样才能取得三包规定的相关权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按照正常的手续,是不合理的,建议补填信息,三包凭证和保养手册是保证后期车辆售后服务的凭证,在购车后由购买方进行盖章生效,如果未能进行盖章的话,建议您与购买方落实清楚。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三包凭证可包括正反两面,其中正面应至少包括产品信息、生产者信息、销售者信息、三包条款等;背面应列出其他三包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