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捷豹xel首次保养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捷豹XE保养周期建议是一年或一万公里保养周期。 车友可以7500到10000公里去进行首保,汽车首保是免费的:

1、汽车小保养在500-800元左右;大保养在1000-1500元左右,价格没有标准,品牌挡次和保养项目会影响保养最终价格;

2、小保养的内容,小保养一般是指汽车行驶一定距离后,为保障车辆性能而在厂商规定的时间或里程做的常规保养项目。主要包括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

3、大保养的内容,大保养是指在厂商规定的时间或里程,进行的内容为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空气滤芯、汽油滤芯的常规保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捷豹xel首次保养是免费的,这车保养费用还是蛮高的,一般在4s店保养一次要12000元,在外面保养的话费用要便宜点,外面汽修店得工时费和配料费都比4s店要低不少,我现在都是自己带的GT机油和配件去店里面做的,一是自己带放心一些,机油的品质好,没有假货,二是自己带比直接用店里的要便宜点,保一次也就出个工时费就可以了。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保养唯一能确认的就是首保是免费的。除此以外的每一次保养费用都提前确认不了,因为每一次保养的项目可能都不一样,因为也要考虑汽车的使用情况,所以一年的保养费就更加不好确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