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首次保养多少公里

解答(3)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首次保养周期:

1、奥迪Q5的整车质保时间为3年或10万公里,两者之间以先到的数值为准。Q5进行首次免费保养的时间为购车之后行驶至1万公里或100天左右进行首保;

2、以后每次保养间隔公里数和时间,也是1万公里或100天左右进行保养,只是车行驶到不同公里数时所需要做的保养的项目不同;

3、常规保养项目主要包括机油及机油滤芯、 空气滤芯、 汽油滤芯和花粉滤芯的更换, 火花塞的保养/更换,变速箱油等相关的系统检查项目与保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q5新车第一次保养,5000公里。提车的时候会给你一个免费保养凭证的,不能超过一年或者一万公里,因为新车有一个磨合期,所以建议五千公里左右去保养。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奥迪A6L首保是12个月内或行驶到10000公里,以先到为准。 A6L的保养周期是与国际统一的,为每隔10000公里或12个月(以先到者为准)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并且提供了新车行驶到10000公里时的免费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