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首次保养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车首保都是免费的,汽车保养的项目如下:

1、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的内容日常保养;

2、除正常更换机油机滤外,制动油、变速箱油、增压油和防冻液均需每2年或6万公里更换;

3、一般建议在2万公里内进行积碳清洗。还要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更换制动盘,轮胎寿命为4年或100000公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保免费的主要是三个部件,一般是机油免费,机油滤免费,有的品牌空气滤芯也是免费的,仅此三样。这三样也是平时我们正常保养的时候用到的东西,而且空气滤芯,基本上2万公里换一次,也不需要常换,如果他免费给你可以拿走,下次使用还可以继续。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保是免费的,不用钱的,只需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如果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太脏,则需要更换了,如果不是很脏,用高压空气吹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