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地毯进水打火灭了吗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地毯进水打火灭了解决方法:

1、立即把地毯从车里拿出来,把它放在露台晒干,如果地毯太重,容易掉地上,可以找东西支撑起来;

2、不要让地毯完全晒干,可能被拉伸变形,尽可能放在平的地方,经常翻转;

3、如果地毯被污渍水浸泡,需简单清洗一次;若有异味,需专用的清洁剂清洁,直到泡沫清洗掉后,自然晾干。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地板革下面如果进了很多水会滋生细菌,海绵和皮革会更容易坏,还会引起皮革下线路短路。如果不是很多可以自己用吹风机吹干。不行就只有去修车店让他们拆除座椅、手刹部位的塑壳和地板革,再把水吹干。半天时间能搞定。价钱只应该收工时费,看你什么车和你去的修车厂而定,我的奥托去快修店的话应该六十块可以搞定。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子里面进水导致地毯全湿了,一般的洗车店能够处理。车内的地毯浸水全湿了,洗车店只要有大的吸尘机就能吸水的,没有就比较难。如果自已有家用抽湿机的,可以用抽湿机放入车内抽湿,抽几次就能抽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