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地毯进水一般在4s店修理几天

解答(3)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地毯进水一般在4s店修理两天:

1、车内的地毯浸水全湿了,洗车店只要有大的吸尘机就能吸水的;

2、如果自已有家用抽湿机的,可以用抽湿机放入车内抽湿,抽几次就能抽干的;

3、地毯很好处理,拿出来放在通风的地方几天就干了,不要放在太阳下燥晒就行了;

4、进水量不多可以敞开车门在通风有阳光的地方下暴晒2--3小时。自己操作不方便的话可以去4S店或者洗车店让他们把地毯拆下来清洗风干,然后再装上。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说不准一般第二天就可以了,地板革下面如果进了很多水会滋生细菌,海绵和皮革会更容易坏,还会引起皮革下线路短路。如果不是很多可以自己用吹风机吹干。不行就只有去修车店让他们拆除座椅、手刹部位的塑壳和地板革,再把水吹干。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多人排队半天时间能搞定,依保养手册,宝马3系新车在购买之日起累计行驶1万公里时进行首次保养,首次保养为免费保养(根据路况和地区的不同,北京地区经销商建议首保在7000~8000公里时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