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地毯脚垫怎么速干

解答(3)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地毯脚垫速干直接用大功率风机吹吹就可以了:

1、根据车型选择合适的全包围汽车脚垫,得到脚垫后需要干燥一天左右,是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干燥,不能暴露在阳光下;

2、然后是安装脚垫,其实安装垫很简单,可以参考已经磨损的脚垫进行安装,卡好各个地方的夹子,固定之后,基本上就算安装完成;

3、如果影响到刹车,油门,可以简单地看一下,如果不受影响,全包围脚垫就安装完成。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有很多方法的最简单的用大功率吹风机吹,专车专用,覆盖性强,安全,不走位,专业测量立体全包围设计,立体裁剪技术,针对各款车型量身打造,配合专用原车防滑卡扣,使脚垫永不走位,确保行车安全。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说不准建议去4s店他们有本专业风机,脚感舒适,更有隔音防震的效果,采用高挡专用的皮革面料,内有多层优质环保、减震隔音材料,司机垫脚位置的防滑耐磨层,使脚垫既具有柔软的感觉,又起到隔音防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