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防撞条怎么贴倒车镜

解答(3)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防撞条可以用双面胶沾上,然后贴到倒车镜上。防撞条的作用:

1、现在越来越多的车,特别是在城市里,那就是寸金,所以停车位越来越拥挤,那么车门防撞条可以帮助减少汽车撞到的隐患;

2、防撞条具有一定的弹性,防撞性能比较强,质量优良的防护条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3、防撞条时尚实用,不易褪色,使用方便,可任意角度弯曲,粘贴方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直接用双面胶贴上去就行啦,很简单的。防撞条,又称防护条、防擦条、护舷胶条、罗宾、搭带 等。主要用于充气艇、冲锋舟、漂流艇、游艇以及各种水上游乐设备设施的防护。其主要材料要根据船体的材料来选择。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看看哪里是比较容易碰撞的突出位置,将倒车镜冲洗干净,用干净的毛巾把要粘贴防撞条的位置擦干净,然后撕下背胶,对准贴好的位置,轻轻按压使胶条完全粘到车的表面,安装完成后,要等48小时不要洗车,否则背胶会因水湿而失去粘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