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防撞条胶怎么去除

解答(3)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防撞条胶去除的方法:

1、用恒英的助粘剂跟3M胶条粘的话,买个专用的除胶剂就可以,不伤车漆还可以清除的很干净;

2、那为啥汽车防撞条没多少人去安装呢,可能很多人都觉得贴防撞条会影响美观,虽说美观这个东西见仁见智,但是总给在下的感觉还是挺别扭的,所以很多人都不怎么会选择贴防撞条;

3、而是选用“隐形车衣”来取代,它是一种高性能新型环保薄膜,并不会像防撞条那样可能伤害到车漆,那么“隐形车衣”不仅可以抵挡住日常的一些剐蹭,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车身的亮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用毛巾蘸温水擦拭就可以了,或者是有风油精的话,涂抹一下,比较简单。其实汽车防撞条还是挺有用的,相信大家看这个名字就知道它是可以起到保护车漆作用的,在加装防撞条之后,如果发生剐蹭的话,防撞条是最先挡在前面的,再加上它还可以对相撞物体进行缓冲,所以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车体被物体剐蹭或撞伤,但这里只是说一些小碰撞,如果是比较激烈碰撞的话,防撞条就起不到太大作用了。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用电吹风热风挡对着胶带吹,然后揭去,有痕迹可用布蘸95%酒精,或者风油精可以擦除,有时还可以用橡皮擦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