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防撞条怎么贴位置

解答(3)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贴在车门,汽车防撞条的粘贴方法:

1、首先把需要安装防撞条的地方,用毛巾擦拭干净、撕开一点防撞条里面自带的胶条出来,为了更好的固定位置;

2、然后将防撞条带胶的一面,贴进所要安装的位置,一边顺着方向按压防撞条,一边撕下防撞条剩下的双面胶;

3、最后把突出来的多余防撞条剪掉就完成了,其实汽车防撞条对于一些新手小白还是挺有用的,又或者是经常停靠在马路边的朋友们,在下建议你也可以加装防撞条;

4、如果发生剐蹭的话,防撞条是最先挡在前面的,再加上它还可以对相撞物体进行缓冲,所以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车体被物体剐蹭或撞伤。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前后杠上的防撞条还是车门上的防撞条,防撞条基本上是装饰条,前后杠上的防撞条是用3M双面胶粘接的,车门上的防撞条也有的是粘接的,也有的是卡口,有的是用螺丝从车门内侧紧固的。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门防撞条就是为了防止开车门时撞墙,所以就贴在车门打开时最外面的边边上,新POLO是没有的后梁,后排两侧黑色缓冲泡沫,有可能一辆摩托车高速追尾就能把它劈开。听说可以加钱选装,花钱把塑料扔回去,但新POLO的门铰链、四门侧面隔音条都减掉了,这个怕是再也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