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4s店更换刹车油多少钱

解答(3)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车型在4s店更换刹车油要800元一次呢:

1、刹车油一般是2年4W公里左右更换一次。这个也不是绝对的,需要根据车辆的使用情况而定,刹车油有一定的腐蚀性,吸水性也比较强,所以可以使用专用的刹车油检测仪检查下刹车油中的含水量;

2、看下是否需要更换,还可以看下刹车油的颜色,如果颜色发黑也差不多需要更换了;

3、刹车系统因刹车片与刹车盘相互摩擦产生的热量使温度升高进而达到沸点温度时,刹车油内的水分就会沸腾,并产生气泡,气体是可压缩的,刹车管路里存在一定量的气泡时,踩下刹车踏板时就会觉得很软,制动力明显不足,严重的情况还有可能失去制动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奥迪四S店更换刹车油材料费75一瓶需要两瓶,工时不太记得了,但是绝对不会超过六百。刹车油有较强的吸水特性,它会吸收周围空气中的水份,当水份达到一定比例的时候,刹车油的沸点就会降低,会导致刹车管路中产生气阻,直接影响刹车的性能。同时水份还会腐蚀刹车管路,会导致ABS(防抱死刹车)液压总成的内部阀门损坏或卡滞,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更换刹车油,是在二百块钱。奥迪a6更换刹车油的顺序是右后,左后,右前,左前。 更换方法如下: 先把刹车油注入口的盖子打开,用注射器将原油抽出来一些。 将新油加满后,将车子升起来,将4个轮胎旁边的刹车油放油螺丝拧松,让刹车油缓慢的流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