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轿车更换刹车油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更换刹车油管大概需要五百块钱:

1、相信车主对刹车油管都非常熟悉了,顾名思义就是用来传输汽车刹车油。然而,大家有所不知,刹车油管是汽车易损品的一种,当出现故障的时候,自然会影响整车的刹车系统,需要及时将其更换;

2、刹车油管的更换时间,并没有一个明确的定数。首先,从ABS总泵出来的刹车油管是属于铁制品,所以如果没有出现变形或者油液泄漏的话,油管是不用进行更换的;

3、然而,靠近刹车分泵的刹车油管则是橡胶制品,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定期检查了,如果发现橡胶油管硬化(老化)到一定程度,肯定是要及时更换的,否则很容易就会出现开裂的情况,造成刹车油泄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是去4S店更换的话,总的花费大概在300元左右,毕竟它的工时费就已经很高了。如果想便宜一点的话,可以去到汽修店(最好大型一点的)进行更换,一般百来块钱就可以搞掂了;通常都是2年或者每行驶40000公里更换一次。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至于刹车油管换一下多少钱,一般来说600块钱就可以搞掂了,当然还是需要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来决定的。但我们最好就是到4S店或者规模比较大的汽修店进行处理,先不说给你换的油管质量到底如何,最重要的是修车师傅的工艺,而一些小型汽修店往往都只是“半桶水”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