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日产轩逸更换刹车片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刹车片价格50元左右一个,具体要看你在那里换了,刹车片的作用:

1、刹车片也叫刹车皮。在汽车的刹车系统中,刹车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刹车片起决定性作用,所以说好的刹车片是人和汽车的保护神;

2、刹车片(brake lining)一般由钢板、粘接隔热层和摩擦块构成,钢板要经过涂装来防锈,涂装过程用SMT-4炉温跟踪仪来检测涂装过程的温度分布来保证质量。其中隔热层是由不传热的材料组成,目的是隔热;

3、摩擦块由摩擦材料、粘合剂组成,刹车时被挤压在刹车盘或刹车鼓上产生摩擦,从而达到车辆减速刹车的目的。由于摩擦作用,摩擦块会逐渐被磨损,一般来讲成本越低的刹车片磨损得越快。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都是30--50元左右的,制动片一般由钢板、粘结隔热层和摩擦块构成,其中隔热层是由不传热的材料组成,目的是隔热;摩擦块是由摩擦材料、黏合剂组成,制动时被挤压在制动盘和制动鼓上产生摩擦,从而达到车辆减速刹车的目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得看你是日产什么车型,车型不一样,刹车片的价格也不一样的。4S店更换也会比维修厂更换要昂贵。价格贵200-300不等。维修厂购买又会比自行购买要贵100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