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凯美瑞更换刹车片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凯美瑞这款车更换刹车片的话,费用一般在二百元左右,这个可以直接上修理厂更换就可以了:

1、刹车片也叫刹车皮。在汽车的刹车系统中,刹车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刹车片起决定性作用,所以说好的刹车片是人和汽车的保护神;

2、刹车片是指固定在与车轮旋转的制动鼓或制动盘上的摩擦材料,其中的摩擦衬片及摩擦衬块承受外来压力,产生摩擦作用从而达到车辆减速的目的;

3、刹车片和刹车盘的更换时间周期不是固定的,这取决于车辆行驶路况、驾驶员踩制动踏板的频率及力度。一般常规刹车片的更换里程是每行驶2.5万-3万公里左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看什么样的质量的,普通的240左右,好点的300左右,建议用陶瓷的,性能好,减少刹车盘磨损,不会异响的,刹车片一般都是三万公里保养一次。然后就是六万公里一次的。不过还得看刹车片的实际厚度情况的。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400元,这款车的刹车片一般建议您每4万公里检查一下,如果厚度低于两毫米,建议你直接更换就可以了,可能是刹车片有点厚、或者不平,应该拆下将刹车片打磨平顺。也有可能磨合一段时间就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