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4s更换刹车片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4s更换刹车片需要650元到800元:

1、用扳手套头拆下制动钳螺栓,然后拆下制动皮(有制动传感器线,先拆下制动感应线),观察制动片是否过度磨损或有裂纹,如果有,继续下一步;

2、用活塞压力泵将活塞压到静止位置,然后将制动片夹在制动钳上,将新的制动片安装到位(还应安装制动感应线),拧紧导向螺栓,安装完毕;

3、油箱盖安装好后,放入车内几个刹车踏板,并将刹车复位,然后在适当的高度范围内观察制动液的高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刹车片根据车型以及刹车片材料,牌子的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一般一百到三百之间。换4个刹车片的费用一般是650元到800元左右。一般如果你有行使超过80000公里的路程时刹车片就需要进行更换了。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刹车片一般400元左右,质量好的还要更贵,1000元左右,用扳手结合套筒将制动钳的螺栓拆下来,然后取下刹车皮片,然后将刹车片装在制动钳上面,将新的刹车片安装到位后,旋紧导向螺栓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