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更换刹车片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刹车片一般400元左右,质量好的还要更贵,1000元左右。更换刹车片教程:

1、用扳手套头拆下制动钳螺栓,然后拆下制动皮(有制动传感器线,先拆下制动感应线),观察制动片是否过度磨损或有裂纹,如果有,继续下一步;

2、用活塞压力泵将活塞压到静止位置,然后将制动片夹在制动钳上,将新的制动片安装到位(还应安装制动感应线),拧紧导向螺栓,安装完毕;

3、油箱盖安装好后,放入车内几个刹车踏板,并将刹车复位,然后在适当的高度范围内观察制动液的高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连配件费到工时费。可能要。五六百块钱。但是为了安全,不要害怕花钱。其实汽车更换刹车片要根据具体的车来说,不同的车价格肯定不一样,大家可以去途虎养车工厂店问问,然后和4S的做一下对比,然后你就可以做出决定了。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刹车片根据车型以及刹车片材料,有货车、有家用轿车、有商务车;根据车辆的用途,刹车片的价格也不一样,一般一百到三百之间。换4个刹车片的费用一般是650元到800元左右。一般如果你有行使超过80000公里的路程时刹车片就需要进行更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