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卡宴更换刹车片步骤是什么

解答(3)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卡宴更换刹车片步骤:

1、首先拆卸车轮,将刹车分泵复位,有专用工具最好,如没有可以使用螺丝刀;

2、然后拆卸分泵固定螺栓,取下旧刹车片,安装新刹车片,安装分泵固定螺栓并紧固,安装车轮;

3、待所有刹车片更换完毕后,启动车辆,多次踩制动踏板,使制动踏板有一定力度后就可以了;

4、最后需要检查刹车油油位是否在标准刻度线内,如果油位低于标准需要添加,新刹车片要使用300--500公里后,效果达到最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刹车片是前后不太一样的,但是更换时是一起换的。刹车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刹车片起决定性作用,所以说好的刹车片是人和汽车的保护神。我们要经常检查刹车片,看看是否需要更换。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用扳手结合套筒将制动钳的螺栓拆下来,然后取下刹车皮片,然后将刹车片装在制动钳上面,将新的刹车片安装到位后,旋紧导向螺栓即可。制动片,也叫刹车片,在汽车的制动系统中,制动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制动片起着决定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