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学驾照科目二五次没过怎么办

解答(3)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学驾照科目二五次没过需要补考科目一:

1、自《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以下简称123号令)实施以来,科目二、科目三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内,只能各考五次。第五次不过的,之前考试的成绩作废,得重新考科目一;

2、按规定。驾考任何一个科目5次考试不过的。前面的考试成绩作废,必须重新报名学车。如果希望继续学,可以和原驾校协商,少交的学费,如果是驾校的原因。可以求免学费重新报名学;

3、考试不要紧张,只要消除了紧张考试八成可以过。调整好心态祝你下次就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按照有关规定,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3年内,科目二和科目三只有5次考试机会,一旦其中一项5次考试机会都没及格,学员就必须从头开始交费报名,费用与新学员一样。驾考科目二、三只能各考五次,未过就要重新交学车费?没错!根据公安部123号令、124号令,在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已经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若想拿驾照,只能重新报名交学费。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科目二5次考试均未通过,则以往所有训练和成绩均“清零”,需要重新开始报名,并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这样的考试顺序进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