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考驾照科目二考试时间多久

解答(3)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考驾照科目二考试时间一天,具体时间没有规定:

1、科目二场内手动挡(C1)培训课时为16小时,自动挡(C2)培训课时为14小时;

2、科目一培训课时为12小时,科目三场外实际道路培训课时为24小时,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培训课时为10小时;

3、规定学时只是基本学时要求,允许增加但不可减少。增加考试内容和项目的,必须相应的增加学时。每个学员课堂和实际操作学习时间每天分别不得超过4学时;

4、新大纲规定,C1证和C2证的总学时分别为62学时和60学时,均比原来的要求少了10多个学时。每学时为60分钟,其中有效教学时间不得低于45分钟。每个学员课堂学习时间和实际操作时间每天均不得超过4学时;

5、在学时安排上,新《大纲》大幅增加了基础操作及实际道路训练比例。例如,小型车(C1)第二阶段的教学中,操纵装置的操作、起步、停车、换挡、变速、倒车等基础训练的操作学时由5学时增加到10学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科目二考试中,有时间限制要求的: 1、起步、转向、变更车道、超车、停车前,开转向灯大于3s。如少于3s,扣10分。 2、进行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考试时,起步时间超过30s时间,扣100分,即考试不合格。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五项必考。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科目二、科目三补考时间间隔为10个工作日,一般就是两周时间,这是驾考规定的时间,具体操作还得以当地驾校和考试中心的安排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