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照科目二s弯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目二s弯技巧:

1、入曲线前,尽量将车身调整在左右边线的中央。刚进入曲线时,尽量将车身靠近右侧边线,因为第一弯道是向左拐;

2、当左前角与右侧边线重合时,向左打一圈方向;

3、打了一圈方向后,就保持车前角与右边线重合,如果有偏离就通过方向盘来加以修正,修正方向盘的幅度在半圈内;

4、行驶至右转弯道的接连处时,将方向回正。此时车身左前角和左侧边线将近重合;

5、回正方向后,进行前行。当车右前角与左侧边线有500px的距离时,如下图所示,向右打一圈方向;

6、采用与步骤3类似的方法,来对方向加以修正即可。在弯道要过完时,回正方向,驶出曲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曲线行驶的诀窍是转右靠左,转左靠右。车速快打方向快,车速慢打方向慢。 记住这几个诀窍不过都难。简单给你解释下,所谓转右靠左,转左靠右。就是在转弯之前留够安全距离,左转弯之前,车身靠右边线一侧走(当然,也不能压右边) 。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听到提示音"过S弯道"指令时,就挂一挡,慢抬离合器,使之处于半连动状态,保持车速缓慢匀速向弯道行驶。 车进入弯道以后,当车头中间对准路外沿线时,开始向左打一圈半左右方向,然后稍做小幅调整。当车头处于路中时,回正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