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照科目二扣分标准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驾照科目二扣分标准:

1、倒车入库不按规定线路顺序行驶,不合格车身出线,不合格倒库不入,不合格在倒车前,未将两个前轮触地点均超过控制线,不合格项目完成时间超过210s,不合格中途停车超过2s,扣5分/次;

2、侧方位停车车辆入库停止后车身出线,不合格,出库时不使用或错误使用转向灯,扣10分,项目完成时间超过90s,不合格,行驶中车身触碰库位边线,扣10分/次,行驶中车轮触轧车道边线,扣10分/次,中途停车超过2s,扣5分/次;

3、直角转弯车轮轧道路边缘线,不合格,转弯时不使用或错误使用转向灯,转弯后不关闭转向灯,扣10分,中途停车超过2s,扣5分/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科目二的扣分,每一项目都有细则,不过雷同的比较多,压线或者项目没有完成都是直接扣完,动作不标准,熄火这些都是扣分,科目二S弯道行驶,只要有车轮压住道路边缘线或者中途停车扣分100分。驾照S弯道考试时路宽为3.5米,半径为7.5米。考试车辆在3.5米宽的S型路面上行驶,要求不得挤压路边缘线,方向运用自如。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曲线行驶,车轮轧道路边缘线,不合格,中途停车时间超过2s,不合格

行驶时挡位未挂在二挡以上,扣5分 ,任一车轮压道路边缘线,扣100分,原规定车轮挤压边线扣20分,过线扣100分。新标准挤压边线也提高到扣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