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照科目二s弯教程是什么

解答(3)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驾考科目二s弯技巧:

1、进入S弯时,注意车头的位置,尽量使车辆外前轮靠近弯道外侧边缘。注意速度,不要太快,1挡怠速进入,必要时可用半离合加刹车(不能刹停);

2、车辆在右侧行驶,当左车角与右边缘曲线重合时,向左打一圈方向,微调方向,使左角与右边缘曲线基本重合,沿S路左转保持一定角度;

3、当你的车头中点与右转弯左线相交时,向右打一圈,微调方向,使右转弯和右转弯左线在一定角度上,汽车就不会压线或者出线了;

4、车辆驶出弯道后,就回正方向,及时修正方向驶出弯道行驶考试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进入S弯道时,使车辆沿S弯道行驶,当左车角与右边缘线相重合时,方向往左打一圈,当左车角慢慢地走完向左转弯的右边缘线时,方向先保持不动,当看到车头盖左侧1/3处和向右转弯的左边缘线碰到时,向右打一圈方向,然后继续前行驶出曲线行驶。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进入S弯道时,注意车头的位置,尽量使车外前轮靠近弯道右侧,车外前轮靠近道路右侧,当左角与右边线重合时,方向向左,同时微调方向,使左角与右边缘线基本重合,沿着S路向左转弯,车辆就不会压或线,当你看到发动机罩左侧与右边缘相遇时,向右打一圈方向,同时微调方向,当车辆驶出S路,车头对准出口时,迅速回正方向,继续前行驶出曲线行驶考试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