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照科目二s弯技巧是什么

解答(3)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驾照科目二s弯技巧:

1、进入S弯时,注意车头的位置,尽量使车辆外前轮靠近弯道外侧边缘。注意速度,不要太快,1挡怠速进入,必要时可用半离合加刹车(不能刹停);

2、车辆在右侧行驶,当左车角与右边缘曲线重合时,向左打一圈方向,微调方向,使左角与右边缘曲线基本重合,沿S路左转保持一定角度;

3、当你的车头中点与右转弯左线相交时,向右打一圈,微调方向,使右转弯和右转弯左线在一定角度上,汽车就不会压线或者出线了;

4、车辆驶出弯道后,就回正方向,及时修正方向驶出弯道行驶考试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科目二S弯道必过的秘诀就是当车头盖过弯道的线时就要向右打方向盘,然后观察倒后镜的线再向左打方向,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微调出弯道。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小车C1C2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部分地区还有第六项高速领卡)。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程保持一挡行驶,方向不要打太急。当朝右转弯时,右车轮与右路牙贴紧,左转弯也是这样。进弯时要压速度,以便有更多的反应时间,以便更好地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