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日产风度二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日产风度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风度cefiro保持了风度cefiro一贯动力输出线性的传统特点,继续采用享誉国际并深受全球广大用户拥戴的vq发动机;

2、销量最多的A33车型,匹配的是VQ2000和VQ3000两台发动机;

3、其中风度cefiro的3.0型配备了具有可变吸气系统的VQ30DE发动机,使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200PS/6400rpm及27.6kgm/3600rpm;

4、VQ20DE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达到了140PS/6400rpm。nissan的vq发动机系列设计精巧,具有轻盈紧凑、高燃油效率和超宁静的特点,大大提高了最大功率和扭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车主要看车辆的车况、各部件的磨损情况、是否发生事故以及保养等方面,如果都没问题的话可以买。但是零部件价格较高,一旦电池出现问题,会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维修时间长,只有4S店才能维修,其他大型维修店是不可能维修的。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