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日产全新蓝鸟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日产全新蓝鸟价格是6.23万--9.75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全新蓝鸟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具有很强的立体感和视觉冲击力,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于日产家用车中庸的印象。张扬的大嘴,个性的脸蛋,能轻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年轻个性”;

2、从侧面看,直线条就可以简单勾勒出新蓝鸟的整体轮廓,这和之前日产的设计手法大相径庭;

3、引擎盖和前挡风玻璃的角度越来越趋近于180度,合乎轿跑设计的动感取向;A、B、C柱采用了隐藏设计,让平直的车顶悬浮起来,后窗和尾部也同样是大角度的直线搭成,几乎没有任何曲线过渡;

4、这种独特的设计手法造就的0.28低风阻系数,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辆追求运动感的轿跑车型。至于侧面凌厉双腰线、17寸的十幅式切削运动轮辋更是强化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蓝鸟也打破常规,拥有独特纹理的暗红色和黑色面板,有种类似晶钻纹的反光效果,是日产专为蓝鸟这款车型研发的全新材质。和传统的塑料饰板,甚至是常用的碳纤维样式或者钢琴漆样式不同,新蓝鸟采用的晶钻纹理内饰面板,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触摸手感都是非常特别的,这种新的尝试也更值得年轻人好奇一番,该车售价是6.23万--9.75万左右。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6.23万--9.75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LANNIA 蓝鸟的内饰同样做到了充分的年轻化,由于设计理念是主要为驾驶员服务,所以这款车很多细节都是针对驾驶员进行优化,比如中央的触控屏偏斜5度,运动型方向盘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