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景逸s50质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景逸s50质量还是不错的:

1、优点:S50的造型设计的不错,相当受看,内部空间也比较宽敞,不会觉得拥挤。油耗控制也在合理的水平,保养也比较方便;

2、缺点:后轮不是独立悬挂,要是独立悬挂的就好了,希望以后能出独立悬挂的,价格贵点不要紧,安全系数高啊;

3、外观:S50外观设计动感时尚,线条流畅自然,接缝处的细节处理的比较到位;

4、内饰:S50内饰做工用料比较细腻,有一定的豪华;

5、空间:前排和后排空间都能轻易的坐下几个硬汉并没有出现拥挤的感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我是S50老款车主,看你怎么考虑,17款的S50相比较而言做工比我那个时候好多了。至于性价比方面,景逸s50在这个价位上最大的优势是空间大还便宜,然后选择带T的款动力也不错了。劣势是国产车都有的,多少有点小毛病,噪音也相对进口车大一些。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观不错,这个款车的外观设计挺细节和用心的,经济地道的配置。空间的话还是可以的,拥有2700的轴距。自动挡还可以加强,其他方面都是挺不错。性价比也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