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景逸s50空调滤芯在哪里

解答(3)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景逸s50这款车的空调滤芯的位置以及更换方法就是:

1、东风风行景逸s50更换空调滤芯首先要打开手套箱,将手套箱的连接卡扣移开后拆下手套箱;

2、拆除掉手套箱之后就找到了空调的鼓风机以及空调滤清器了;

3、接下来把空调滤芯的塑料盖板拆下来就能够抽出滤芯了;

4、然后将新的空调滤芯装上就可以了,注意安装的方向要正确;

5、最后把空调滤芯盖板安装上就完成了东风风行景逸s50空调滤芯的更换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风行景逸空调滤芯空调滤芯位于副驾驶手套箱的下方。我们经常要清洁汽车空调管路,清洁空调管路第一步就是找到空调滤芯,找到空调滤芯之后也就找到了进风口。一般车辆的空调滤芯都放置在副驾驶手套箱后面,根据说明拆下手套箱后即可看见空调滤芯。东风风行景逸,是风行景逸推出的十万元内配置的ESP加大号城市代步SUV,百公里油耗为6.6升,成为景逸首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前盖打开来的上中方,我们也是找了很久才找到的。 一般空调空滤建议是每半年左右更换一次。但是和车辆使用地区的环境也有关系,如果使用地区的环境质量很差,就建议3个月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