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景逸s50电动车球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景逸s50电动车球笼需要500元左右:

1、全新景逸S50搭载博世新版本ESP系统,搭载8英寸互动智能触控大屏、360°全景影像系统、KESSY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电子驻车+自动驻车系统;

2、动力方面,新车的经典款车型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最大扭矩14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的车型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15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及CVT变速箱;

3、全新景逸S50在外观风格上焕然一新,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前脸采用主流审美的宽体式贯通设计,全新横向多幅式镀铬前格栅,配合造型更方正的前大灯,带来大气、稳重的视觉感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更换两个球笼的话费用是在300块钱左右。这要看你的是什么车子?一般的车子费用就是在300块钱。更换球笼的话,还是工作比较麻烦的。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景逸s50电动车球笼如果是在4s店进行更换的话,价格就在1400元左右,如果是在普通修理厂进行更换的话,价格就在68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