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景逸s50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景逸s50大概要10万元一辆呢:

1、东风景逸S50配置介绍: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将配备有铝合金/钢制轮毂、外后视镜迎宾灯、电动天窗、360度全景影像、倒车影像及前驻车雷达等;

2、参数资料显示,全新景逸S50的车身长宽高为4700mm×1790mm×1526mm;

3、新车在车长方面增加了70mm,轴距仍旧为2700mm。景逸S50是东风风行是首款三厢轿车;

4、新车将继续搭载1.5L/1.6L/2.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90kW和108kW;

5、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1.5L)、6速手动(2.0L)及CVT变速箱(1.6L)。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景逸s50厂商指导价:4.89-15.18万元!景逸S50将动力充沛的1.6L 122马力 L4发动机和先进的CVT无级变速(模拟6挡)变速箱,通过良好的调校匹配,取得了工信部综合油耗:6.5L/100km的成绩,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也保持了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4万多起,这款车的外观不错,这个款车的外观设计挺细节和用心的,经济地道的配置。空间的话还是可以的,拥有2700的轴距。自动挡还可以加强,其他方面都是挺不错。性价比也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