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路虎发现神行停车辅助系统不可用怎么回事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神行停车辅助系统不可用故障了:

1、自动泊车,顾名思义,就是不用我们自己掌握方向盘和油门及换挡就可以让车辆自己泊进车位;

2、当然自动泊车也有它的弊端,比如说对于泊车位的要求很高,比如说通常要求垂直泊车位(科目二倒车入库那种)的宽度要比车宽1米左右,也就是车的两边至少要有半米的间隔;

3、对于新手来说可能倒入这么宽的车位可能有困难,但是对于有经验的司机来说就很轻而易举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达到泊车系统的前提条件不能启动的话应该是有故障了,建议到4S店用专用电脑检查一下故障码,根据故障码来维修,就是自动倒车功能。就是侧向停车或者是纵向停车功能。说白了就是有个车位向里面停救是自动泊车功能。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景泊车停车辅助系统由安装在车身前后左右的四个超广角鱼眼摄像头,同时采集车辆四周的影像,经过图像处理单元畸变还原→视角转化→图像拼接→图像增强,如果不能用就是故障了需要尽快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