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gls450停车辅助怎么用

解答(3)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gls450停车辅助的使用方法:

1、泊车辅助实际上就是倒车雷达,当挂入倒挡后,PDC系统即自动启动,内嵌在车后保险杠上的四个超声波传感器开始探测后方的障碍物;

2、当距离障碍物1.2米时,报警系统就会发出“嘀嘀”声,随着障碍物地靠近;

3、“嘀嘀”声的频率增加,当汽车与障碍物间距小于0.3米时,“嘀嘀声”将转变成连续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寻找车位过程中,需要先打转向灯,然后保持车速小于等于30km/h,行车电脑显示屏中会出现字母“P”表示自动泊车系统已经自动激活,探测到合适的车位后,行车电脑显示屏中的字母“P”旁边会出现一个三角形,表示已找到合适车位,这时司机需要停车,让这个系统操作即可。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30公里时速内 启动PLA默认为寻找右侧车位 要找左侧的就打左转车灯保持在30时速内向前开 等到显示屏显示有位置后挂R挡 不要碰方向盘 只需要控制油门就可以了 并且注意实际情况来决定是否干预最后手动调节。